组织建设

2018年度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03/25 16:36:13浏览:


        2019年3月25日下午在知行楼803召开了2018年度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现代商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列席会议的有副教授张馨仪老师(党员)和副教授庞果老师(非党员)。出席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学校领导是分管联系现代商务学院的党委委员、副院长罗杨同志。本次会议由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卫东同志主持。

        根据会议相关安排:首先何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和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并要求支委成员对照材料重点要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责任落实、工作实效等5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其次他代表党总支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汇报,并同时进行个人对照剖析。再次就是党总支支委成员一个一个进行对照检查。

        接着就是参会人员相互提出意见,让大家红红脸、出出汗。此时整个会议就开始紧张起来了。

        最后罗杨同志对会议进行点评和发表重要讲话。要求我院党政班子针对广大教职工所反映的问题必须要限期整改,班子成员之间所提出的意见要相互监督和整改落实。以便达到我们召开民主生活会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