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值百年五四,青春正向上---现代商务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05/05 07:53:27浏览:


    5月4日上午,现代商务学院师生一行25人来到湖南大学岳麓书院开展纪念五四一百周年团体活动及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面弘扬以爱国主义精神为核心的五四精神,激励全体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断努力向上。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首先来到毛主席石像广场,集体瞻仰毛主席,回忆青年毛主席为维护民族独立和民族尊严挺身而出,立于时代潮头的英勇事迹。随后,在毛主席石像之下,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团誓词,牢记民族共同理想,积极履行团员义务。最后,全体人员来到岳麓书院,通过参观学习,了解了青年伟人们在历史发展的重要时刻,勇于承担知识创新、社会道义的责任,充分发挥出知识群体在社会历史发展中的作用。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明确了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的意义,提升了我院师生的爱国意识,增强了全体人员的民族自豪感,激励着师生们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