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现代商务学院学生党支部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19/04/01 13:19:17浏览:


        3月28日,现代商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湖南省博物馆开展弘扬民族精神与创新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们的民族自豪感与创新意识,全体学生党员来到湖南省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活动。馆内,通过一件件承载着民族智慧结晶的馆藏品,党员们学习到了实物背后蕴藏的古人的创新理念,也让党员们意识到只有创新,才能不断推动民族前进,只有创新,民族才能繁荣兴盛。通过学习古人的创新精神,党员们深刻牢记着中国的历史特点,为继承好民族精神,集体表示从自身做起,维护与传承中华文明,做一名传承民族精神的践行者。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充分发挥了党员的主观能动性与创新意识,又了解了悠久的民族历史文化,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提升了学生党员的创新意识与担当意识,帮助他们牢记新时代青年党员的使命,不断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