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召开以“两学一做,创新发展—兼论学院管理之急”为主题的党课活动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01/18 10:50:43浏览:


        2019年1月16日,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在知行楼814召开了以“两学一做,创新发展—兼论学院管理之急”为主题的党课活动。参加本次党课学习的人员有:分管联系现代商务学院的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罗杨同志,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卫东同志,现代商务学院院长严品同志以及现代商务学院全体教职工。

        本次党课从三个主题开讲:一、学懂弄通做实,把握“九个坚持”。二、突出关键环节,读懂“三个讲话”。三、坚持问题导向,写好奋进之笔。

        经过此次课党的学习,现代商务学院广大教职工认识到:要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重要性,同时时时提醒自己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认真工作,脚踏实地,从学院实际出发,以大局为重,加快自身建设与发展,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