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风采和先进典型

现代商务学院学生党支部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19/04/25 08:50:38浏览:


        又值一年清明时,为了更好的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及党员教育活动,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4月25日,现代商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了雷锋烈士纪念塔开展缅怀革命英烈扫墓活动,全体学生党员怀着无比敬仰之情悼念革命英烈,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

        在烈士纪念塔下,气氛庄严,全体学生党员肃立于塔前,静静默哀,随后大家通过回顾革命烈士们的英勇事迹,学习烈士们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同时,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谨记革命英烈为了国家和民族解放的共同理想奋勇前进的精神,并将这一精神转化到个人身上,既发奋学习,又不忘中国共产党的理想和信念。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们从多角度深入学习了爱国精神,明确了国家与社会的奋斗方向,结合时代背景,切实肩负起时代所赋予的重任,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并落实发展,为共同的信仰奋斗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