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风采和先进典型

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主题党日和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20/06/16 09:33:42浏览:


        2020年6月15日,在知行楼803召开了6月份主题党日和全体教职工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何卫东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曾甜同志组织党员同志进行了“七进”活动启动仪式。党总支书记何卫东同志给3-4-5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发放生日贺卡。

        其次由党总支宣传委员黄丽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省纪委监委驻省应急管理厅纪检监察组到学校调研的相关通知精神。

        然后由党总支组织委员兼教工党支部书记谢力雄同志宣读学校《关于评选表彰2019-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并进行无记名投票,选出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5名优秀共产党员。

        最后由党总支书记何卫东同志宣布最后结果并作讲话。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严格落实“七进”活动的通知精神,严于律己,争先创优,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为二级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