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风采和先进典型

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21/03/29 00:00:00浏览:


    2021年3月26日中午,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在知行楼803举行。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支委成员、非党中层干部、列席代表有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带头人、民主党派代表和分管联系我院的学校校领导罗杨同志参加会议。本次民主生活会由党总支书记何卫东同志主持。

    会议上何卫东同志介绍了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同时代表党总支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和列席代表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党总支支委成员曾甜、谢力雄、李正忠、黄丽娟同志分别作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和列席代表逐个提出批评意见;

    会议听取了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罗杨同志的点评和讲话:要求二级学院党政班子要加强团队建设,注重党建工作方法,多开展特色亮点活动。总结起来就是“四点感受”和“两个提醒”。

    会议最后由党总支书记何卫东同志简要总结并作表态发言:会后党总支将针对相关问题及时做好整改,特别对广大教职工提出的问题要深入研究,多开展党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政班子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