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风采和先进典型

现代商务学院教工党支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21/03/30 00:00:00浏览:

    2021年3月25日中午,现代商务学院教工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在知行楼803举行。现代商务学院教工党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何卫东同志到会指导。本次民主生活会由教工支部书记谢力雄同志主持。

    会议上谢力雄同志介绍了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同时代表教工支部支委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支委成员和党员同志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教工支部支委成员钟胜辉、张红、刘榴同志分别作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和党员同志逐个提出批评意见;

    会议听取了党总支书记何卫东同志的点评和讲话:要求教工支部支委班子要加强团队建设,注重党建工作方法,多开展特色亮点活动。

    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张红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学习学院、中心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刘榴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2020年度民主评议。

    会议最后由谢力雄同志简要总结会议情况并作表态发言:会后教工支部支委班子将针对相关问题及时做好整改,特别对广大教职工提出的问题要深入研究,多开展党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教工支部班子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