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风采和先进典型

现代商务学院学生党支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21/03/31 00:00:00浏览:


    2021年3月26日中午,现代商务学院学生党支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在知行楼814举行。现代商务学院学生党支部支委成员、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本次民主生活会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张于蓝同志主持。

    会议上张于蓝同志介绍了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同时代表学生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支委成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学生党支部支委成员方雯、许明珠同志分别作对照检查发言,其他支委成员逐个提出批评意见。

    会议上张于蓝同志代表学生党支部表达了支部成员将虚心接受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今后将增强学生党支部的团队凝聚力与向心力,丰富学生党支部的各项活动,加强沟通,密切联系群众。

    会议上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方雯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学习学院、中心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党同志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讲话精神。

    会议最后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李正忠同志到会进行指导并讲话,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加强学习,坚定信仰不动摇,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