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学教育―校史系情

作者:朱超时间:2016/09/24 00:00:00浏览:

 

   人们总说如果你要侵略一个国家,就必须要摧毁它的历史可见历史的重要性,校史也是如此,它记录着学院的产生,发展,鼎盛,传承,对学院的声誉和氛围得形式起到重要的作用。为了能让新生了解大学生活的沿革历史,它的校史校情,认识文化传承,把握大学精神,获取人生的启迪,从而激励完成大学生活,塑造美好的人生,我系举办了校史系情的讲座,此次讲座邀请了系部主任严品老师主讲,本系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讲座。场面好不热闹。

          IMG_20161011_191905

      讲座以学院精美的照片引入我们的学院主题,接着就是从学院沿革历史,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四个方面,开启我系的校史系情,台下新生听得入迷,让他们了解到了这个学院经济贸易系的历史,认识到了文化的传承。

  此次讲座让新生体味深刻,对自己的大学生活也有了新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