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学教育―运动健康

作者:朱超时间:2016/09/20 00:00:00浏览:

 

  随着现代社会生活节奏的加快,在大学生中,亚健康人口的比例逐年增高。身体状况呈现下降趋势。为了让2016级是新生深刻认识将来的发展离不开健康的体魄,树立运动与健身的理念,建立一个为健康,快乐而灵动的信念,展现出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我系于2016920,在图书馆五楼的视频会议室,举办了运动与健康的教育讲座。此次活动邀请了动岚高级健身教练向湘桂,经济贸易系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DF5F1C37A4AB4DE034507FC4511047E8

  向教练以国内外的两位健身红人美照开启了这次讲座把新生的眼神给吸引住了。一位是50岁的Gianlnca Vachi曾靠一支动感热舞影片创下870万浏览量,吸粉40O万,占据全球各大媒体版面。另一位是50岁的中国辣妈叶问,身材堪比18岁的女孩。这两位健身红人让同学们对讲座有无限的吸引力,接着就是运动健康饮食的知识,激超同学们对运动的热情。

  此次的讲座对同学们起到了很大的作用,让同学们对新学期大学生活中运动和健康有了充分的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