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学教育文明礼仪讲座——遇见最美的自己

作者:彭嘉时间:2016/10/20 00:00:00浏览:

 

    2106102019点在图书馆5视频会议室,我院宣传统战部部长罗文芳老师为迎接新生入学举行文明礼仪讲座,经济贸易系部分班级在老师的组织下参与

   

  

 

    

       讲座中罗文芳老师给同学们讲述了一些自己的所闻所见及其亲身经历以此证明文明礼仪的重要性,同时为同学们解答现下比较实际的青少年恋爱问题,告诫同学不要被外界的各种花哨所迷惑,保持初心,提高自身素养,成为最好的自己。

  

   

   

   

   

   

   

   

   

   

   

   

   

   

  在讲座中同学们被深深的打动,积极参与罗文芳老师的互动环节,用手机纷纷给现在的自己留下了自拍照,好毕业时的自己做做对比,以此见证自己的成长及其蜕变。

          

   

   

   

   

   

  

   

   

   

   

   

   

   

   

   

   

   

   

   

   

   

   

         罗文芳老师的讲座,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明白了在大学中我们不应该只是单单收获知识更应该收获的还有文明礼仪,文明的举止可以赢得他人的尊重,提高自身形象。只有拥有知识与修养的人才会更接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