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2015年系部简介

作者:时间:2015/05/29 00:00:00浏览:

  经济贸易系是我院成立最早、重点发展的系部之一,现设有会计、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三个专业,各专业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技术技能为主线,重点培养学生的应用、实践、创新能力。近十年来,为社会培养了数千名理论基础扎实、实践能力突出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毕业生就业率均在95%以上,遍布湖南、广东、浙江、福建等地区,深受企事业单位的欢迎。

  我系拥有一支高水平的师资队伍,结构合理、素质精干、爱岗敬业、勇于创新,近三年来公开发表论文数十篇,各种科研立项十多项,获得各种荣誉数十次。

  校内拥有会计手工模拟、会计电算化、市场营销综合模拟、人力资源综合模拟、ERP商战沙盘等五个专业实训室,正在筹备建设财税模拟等实训时,与捷信金融长沙分公司、长沙恒川财务有限公司、长沙正忠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长沙汇智装饰公司等市内数十家企业建立校企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