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现代商务学院简介(2017年9月)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时间:2017/09/11 07:59:43浏览:


       

        现代商务学院是在原应用外语系和经济贸易系合并的基础上,于2017年正式挂牌成立,是学校成立最早、重点发展的专业二级学院之一。主要开设“财经商贸、旅游、教育与体育”等三大类专业,现有会计、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商务英语、酒店管理、应用外语等6个专业。在校生近2000人,教职工60余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8人,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40余人。学院拥有行业领域较为先进的实习实训条件,先后建设了erp商战沙盘实训室,会计手工模拟实训室,商务综合实训室,营销综合实训室、中西餐模拟实训室,客房模拟实训室等13个校内综合实训室,还在大成国际酒店、华龙幼教集团等建立了近10个校外实习实训基地。 

        学院坚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技术技能培养为主线,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办学之路。先后与中华会计网、长沙恒川财务公司、航天信息股份公司(湖南)分公司、华世联跨境电商、华龙幼教集团,大成国际酒店、上海锦明房产中介公司、大地保险集团等企业开展合作办学,开设了开办了大成班、海程班等订单式培养班。

        学院高度重视内涵建设,教育教学质量得到了稳步提升。2017年我院学生在湖南省职业技能竞赛中,荣获英语口语(英语专业组)、英语口语(非英语专业组)四个项目荣获二等奖,市场营销技能三等奖的好成绩。近十年来,学院为社会培养了数千名理论基础扎实、实践能力突出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毕业生就业率均在95%以上,遍布湖南、广东、浙江、福建等地区,深受企事业单位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