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风采

会计专业优秀毕业生——杨月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时间:2020/04/10 21:03:59浏览:


        杨月,女,1999年4月出生,衡阳人,中共团员,曾就读于会计1602班,为人乐观开朗,学习认真刻苦,工作细心负责,获得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在校期间曾获得“全国高校互联网金融应用财税科技创新与运营管理赛湖南省一等奖”、“全国高校互联网金融应用财税科技创新与运营管理赛全国二等奖”、“湖南黄炎培创业规划大赛省三等奖”、“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一等奖”,荣获“优秀团干”“湖南省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2016年7月毕业后,带着热情、知识与信心来到了中建五局三公司中南分公司,任职于总投资123亿元,总建筑50万平方米,被评为世界9大最难施工项目之一的湘江欢乐城项目部。

        学生寄语:我亦深知,若是鲲鹏,而非北海不就的道理,我相信通过不懈的努力一定能成为母校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