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举办优秀毕业生就业经验交流会

作者:时间:2012/11/10 00:00:00浏览:

经济贸易系举办优秀毕业生就业经验交流会

为进一步加强指导帮助我系学生树立对教育实习和就业择业的正确观念和认识,系部充分利用优秀毕业生资源,开展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活动,将往届优秀毕业生在教育实习和就业择业中的宝贵经验与在校学生共同分享交流。

1110日上午11:10,经济贸易系优秀毕业生回校经验交流会在4教学楼105教室顺利召开。会议邀请了12位往届优秀毕业生参加。

交流会上12位往届毕业生依次发言,介绍了在就业签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应该掌握的技巧,并温馨提示大家在实习期间要脚踏实地,多向老师请教,认真做好备课工作;在找工作期间要找准定位,平和心态,目标明确,态度端正,充满信心,扎实准备。最后主持人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对毕业生返校作经验交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应届毕业生能转变自己的角色,为求职做好充分的准备。

交流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这些优秀的毕业生们分别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专业优势、学习观念的培养、职业能力的提升和人脉关系的积累等方面与应届毕业生进行了分享,在座的同学们也都积极踊跃地提问,毕业生代表在回答过程中也耐心细致、面面俱到,更让同学们获益匪浅,整个交流会在良好互动的热烈气氛中圆满结束。

让我们祝福已经毕业和即将毕业的学子们谨记校训,在工作中不断创新,为母校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