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毕业生对专业建设的交流座谈会

作者:时间:2012/11/10 00:00:00浏览:

经济贸易系毕业生对专业建设的交流座谈会

      2012年11月10日上午9点经济贸易系召开了毕业生对专业建设的交流座谈会会议邀请了招生就业处罗文芳处长参加我系王京海书记,赵炎宇主任和全体教研室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座谈会我系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主任聂彦老师主持,市场营销教研室彭绮老师记录,共有10多名优秀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王京海书记致辞,欢迎毕业生回校交流。然后,招生就业处罗处长发表了讲话,表达了对毕业生就业情况的关心,同时也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接着,各教研室主任分别介绍了重新修订后的人才培养方案的具体实施细节和课程设置的变化,并邀请毕业生积极的就新修订的人才培养方案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同学们踊跃发言,讲述了自己在求职或者创业期间的经历,结合自己的亲身体会对系部新修订的人才培养方案以及专业教学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整个过程中在座的老师们都非常专注地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并且认真作好了笔记。座谈会在愉悦、轻松的氛围中持续了三个小时。

会终,赵主任进行了总结,表示体会同学们工作辛苦的同时,更加关注同学们的未来。希望我们青年人学会正确评估自己,互相关爱,从小事做起,不断学习,以获得更大的发展。同时感谢同学们对系部提出的宝贵建议和意见,期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把握自己,把握机会,掌控未来。

最后,交流座谈会在老师和同学们愉快的合影留恋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