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岗实习与毕业设计

经济贸易系成功举行2015届毕业生毕业设计答辩会

作者:时间:2015/05/20 00:00:00浏览:

  5月18日下午,经济贸易系隆重举行2015届毕业生毕业设计答辩会。当天共计126名毕业生参与毕业设计答辩,毕业设计答辩共分7个答辩小组进行,答辩过程包含陈述、提问和答辩等三个环节,同学们阐述自身毕业设计的观点及内容的同时,评审老师可根据学生答辩情况提出问题,参辩学生需作出相应回答。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将给予点评并提出修改意见。答辩不合格的学生必须参与下次系部组织的补答辩。

    我系对本届毕业生工作非常重视,系部制定了答辩工作方案,明确了毕业设计的指导、评审、答辩和毕业设计成果上传等事宜。在答辩前,组织答辩老师召开了专门会议,要求老师们严把答辩质量关。考虑到今年湖南省教育厅将开展对毕业设计工作进行检查,特意组织老师对毕业生如何规范上传毕业设计成果进行指导和示例。  

  

  答辩会现场(一)

  

  答辩会现场(二)

   

  

  答辩会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