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岗实习与毕业设计

莘莘学子共追梦—学院2015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赴实习单位实习

作者:周娟时间:2017/11/03 00:00:00浏览:

 

  112日我院酒店管理专业15级学生乘坐实习单位专车前往五十七度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为期半年的顶岗实习,开始亲身实践专业知识应用至实际工作当中的新篇章。                                                                                                                           

  我院高度重视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的实习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本次顶岗实习进行了详细部署,在专题会议中,学院总支书记何卫东书记一再嘱咐辅导员要多关心实习同学的思想状况,经常性去实习单位了解学生的最新状态。在学生们前往实习单位正式开展顶岗实习前,我院举行了隆重的欢送会,严品院长、宫军教授、学工办主任吴丹、酒店管理专业带头人曾懿及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会上,宫教授分享了往届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的实习经验,鼓励同学们在实习中学以致用,提高实践动手能力,为将来的就业打下扎实基础严品院长强调了工作纪律的要求及安全注意事项,并预祝大家顺利完成任务凯旋归来。

  学生们一致感谢学院领导对此次实习工作的重视,并纷纷表示要以学长学姐们为榜样,不负老师嘱托,尽自己全力完成本次顶岗实习。(周娟)

  
实习图片20171103105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