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经济贸易系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

作者:经济贸易系党总支时间:2016/06/10 00:00:00浏览:

6月7日下午3点50分,经济贸易系党总支在图书馆606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学院院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周劲松同志应邀出席会议,系总支全体党员和非党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刘瑛同志主持。

本次专题学习首先由学院院长助理周劲松同志给全体党员同志上党课,主要学习党章的概述、新党章的基本内容以及如何实践党章做合格党员等方面的内容,周院结合他自身多年的教育教学管理经验,呼吁全系党员教师,做拥有追求卓越师德境界的追求型教师,做具有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研究型教师,做具有教学做合一本领的行动型教师,做具有人格魅力的魅力型教师;接着由系总支宣传委员郑红霞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党章及“讲政治、有信念”的主题内容,全体与会人员根据所学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最后,刘主任代表系党总支进行了会议总结,并结合学院“两学一做”工作方案做了近期工作安排及专题学习部署,号召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践行党章学习的内容,真正把“两学一做”落到工作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