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经济贸易系党总支召开“讲规矩 有纪律”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经济贸易系党总支时间:2016/07/11 00:00:00浏览:

7月7日下午,经济贸易系党总支在图书馆606会议室召开 “讲规矩 有纪律”专题学习研讨会,支部全体党员共计15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系副主任刘瑛同志主持。

   会上,宣传委员郑红霞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讲规矩,有纪律”的相关内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再次强调了严明纪律的重要意义,提出了纪律建设的明确要求,指出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着力方向。对帮助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责任担当,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随后,全体党员先后就“讲规矩 有纪律”作了专题研讨,郑红霞、曹安民、徐航、朱超、谢力雄、李正忠、张馨仪、彭绮、周娜、刘敏、肖伟、吴丹、邹丽等15位党员先后发言,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开展了深入的讨论,并进行了很好的交流了,与会党员都表示,要自觉抵制“行为不检点、作风不端正”的行为要用严格的纪律要求自己。要以身作则,管好自己,做到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身手,抗得住诱惑,经得起考验。

   刘瑛同志总结发言时强调,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严守党纪底线,不碰党纪红线,自觉做到在党规党纪面前知敬畏、守底线,永远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