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经济贸易系党总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彭绮时间:2017/04/19 00:00:00浏览:

    4月19日下午,经济贸易系党总支于在知行楼506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系党总支刘瑛、吴丹、彭绮参会、支委成员肖伟、周娜、朱超、系部领导严品以及副教授张馨仪同志列席会议,副院长周劲松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刘瑛同志主持。

    会上,刘瑛同志代表班子作了总支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报告,并随后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剖析,班子成员及其他与会人员对其进行了深刻批评。接着与会总支班子成员先后做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汇报,与会人员对班子成员工作实事求是地提出了批评意见与建议,大家都虚心接受了与会人员对他们提出的批评与建议。

    周劲松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对每一位发言汇报的班子成员进行了点评与建议,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他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对照检查问题找的也比较准、批评和自我批评都很中肯,并对经贸系总支班子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进一步完善修改对照检查材料;结合征集到的意见制定整改方案,积极整改,下次生活会上核实整改完成情况;形成本次会议专门报告,及时向广大党员通报会议内容与精神。

    最后,刘瑛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明确表示:系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两个规范”治理整顿的开展情况,严格按照学院党委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我系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