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我系召开招生动员及党总支评优大会

作者:彭绮时间:2017/06/25 00:00:00浏览:

  

  6月23日下午,我系在知行楼506举行招生动员及党总支评优大会。会议系部副主任刘瑛主持。
     会议首先对统招工作进行了安排。系招生就业指导老师曹安民汇报了我系单招工作开展及任务完成情况,严品主任对即将开始的统招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动员。并强调,招生工作是我系本学期期末工作重点大家积极行动,要有“人人都是宣传员”的责任意识全力投入到月今年的统招工作中,确保系部招生工作圆满成功。
     接着党总支全体党员进行2016-2017学年的“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的评选,评选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
     最后系总支书记刘瑛进行了总结,我系党总支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逐一进行了点评。同时要求全体党员支要全面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从坚定理想信念、提高道德境界、严明纪律,结合两学一做和学院两个规范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D:\ruanjian\1012887175\Image\C2C\E4B7F3B846B5899B364EC05EBBC8106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