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现代商务学院学生党支部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时间:2018/03/14 09:01:35浏览:

        2018年3月13日下午7:00,现代商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图书馆606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此次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朱超同志主持,党总支宣传委员宁燕老师、纪检委员李正忠老师莅临本次会议。

        会上,朱超同志首先介绍了会议准备情况,做总支班子及个人的对照检查发言,发言紧扣主题,对照党章,对照相关文件精神,重点从8个方面查摆问题,剖析了原因,阐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党员同志们围绕会议主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紧接着由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依次从思想、工作、作风、纪律等方面对学生支部建设提出了建议。

        随后由宁燕老师、李正忠老师对学生党员发言所指出的问题做了一些补充,对会议的充分准备表示认可,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发现并指出支部存在的问题,发挥党员的作用,共同监督。

        会议尾声,朱超书记做总结发言,表态将会对会议上各位同志所指出的问题进行进一步的归类,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措施,让党员感受到变化,积极推进学生党员的素质建设以及完善支部班子建设,更好的践行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