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带头人赴澳大利亚研修学习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19/10/13 13:09:42浏览:


        2019年9月29日—10月12日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带头人康薇老师随学校赴澳研修团参加为期两周的“澳大利亚职业教育”研修之旅。



        本次研修的基地主要集中在墨尔本理工大学,期间我们通过学习了解了澳大利亚职业教育概况与体系、课程教育质量保证体系、职业教育标准包讲解、课程设置与开发、以职业胜任能力单元为核心制定专业学习计划、以学生为中心的专业教学方法探讨等,还听取了职业健康与安全协会专家、政府专家的讲座。





        14天时间虽然很短,但是学习的内容非常充实。知然后行是学习的最终目的,实践之路阻且长,我们要拿出改革的勇气更要付出改革的行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是职业教育的核心要义,职业教育工作者在追求质量提升的路上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