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

恭喜!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创业项目再度入驻学院创业孵化基地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19/11/16 13:14:05浏览:


        2019年11月15日下午,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专创融合项目“安聘人才”参加学院第二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遴选。经过校内外专家的严格选拔,“安聘人才”作为本专业的学生创业项目,成功入驻创业孵化基地,开启专创融合的实践之路,为人力资源学子再拓实习实践渠道。

        校园创业孵化平台是对鼓励大学生创业政策的落实,是解决大学生就业问题的创新举措。据悉,本次是学院组织的第二批创新创业项目遴选。2018年,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就已经有项目作为第一批先行者成功进驻创业孵化基地。该项目是由2016级金锁同学创办的“瑜伽DNA”。




瑜伽DNA”项目


        在2019年10月30日,国家发改委发布《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人力资源招聘、人力资源服务外包、人力资源培训等均被定为鼓励发展的行业。“安聘人才”正是依托于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及专业团队教师从事人力资源服务相关业务并提供个人、企业专业咨询的组织。

        此次推出的“安聘人才”项目由2018级大二学生领衔,在参加遴选之前,项目团队已经小范围开展业务,为某企业成功完成一批人才招募。遴选现场,项目团队从项目概况、市场分析、项目优势、团队构成、财务计划和发展规划等角度完成了项目展示,充分展现了项目优势和前景。本项目愿做大学生创业的“领潮人”,发挥专业优势,提高创业水平,勇敢探索实践,用专业服务社会,实现个人、学校、社会的“三赢”。


现场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