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

校园金话筒,魅力新时代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19/11/22 13:18:49浏览:


        勇于展示自我,你就是安院最闪亮的那颗星!

        2019年11月21日下午,由学生工作与保卫处(团委)、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校团委会宣传部承办的第七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在精业楼706隆重举行。学生工作与保卫处处长、团委书记曹强胜老师,基础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建仁老师,团委副书记佘文珏老师出席并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人力资源管理1902班冯周祥同学在比赛中一举夺魁,获得本次大赛“金话筒奖”。



金话筒奖获得者:人资1902班冯周祥


        在准备比赛的过程中,冯周祥同学在模拟主持这个环节设计了很多道具也考虑了整个节目的完整性,花了挺多心思。和搭档反复修改作品,最后一两天才最终定稿。在才艺展示环节,原来准备的是一个小品,最后改成双簧,冯周祥一遍一遍拉着搭档去抠细节,研究怎么把双簧演的更好。

        冯周祥说比赛最大的收获是懂得了只有自己不懈的努力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这次比赛让他成长很多,第一次参加校级比赛从初赛复赛决赛自己一步一步走过来有很多的不容易,总想把最好的表现呈现给大家。最后,通过不断努力和打磨,终于实现了梦想。

 

冯周祥在比赛现场


        “金话筒”主持人大赛是我院传统品牌活动,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学生们校园课余文化生活,也为怀揣主持梦想的同学们提供了显示自我的平台,更好地挖掘了学生的新点、亮点,充分地展现了安院学子们的靓丽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