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

发挥专业优势服务校园招聘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20届(冬季)供需见面会服务记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19/11/29 13:21:23浏览:


        开安院英才之门,助学子锦绣前程。为了助推我院2020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学院精心策划和准备,于2019年11月28日在新广场隆重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冬季供需见面会。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学生在招生就业处老师及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协助学院成功完成本次供需见面会的组织工作。据了解,这已经不是本专业学生第一次服务校园招聘会,因此每位志愿者都能驾轻就熟,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


招聘会活动现场


         本次供需见面会邀请到远大科技集团、湘江电缆公司、华天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恺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100余家单位前来招贤纳士。我院17级的毕业生们积极踊跃的参加了此次供需见面会,供需见面会上气氛热烈,人头攒动。为了保证此次供需见面会有序进行,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学生成为本次供需见面会的志愿者。她们秉持着“热心服务、真心实干”的精神,衣着整洁,面带微笑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企业方,服务前来求职的学长学姐们。


招聘会活动现场


人资专业志愿者


         此次供需见面会分为三个流程:首先企业方到明正楼一楼进行签到,然后到新广场指定的展位进行招聘,最后进行现场面试。部分企业为了实现高效招聘,他们还申请了教室进行宣讲。为了确保此次供需见面会取得圆满成功,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学生们分工明确,在供需见面会上在自己的岗位尽职尽责,杨宇、姚金芳、李燕汝等负责在明正楼一楼接待和引导企业方签到,曹佳、欧想云等负责在招生就业处接听电话和咨询,郑淑贞、吴由女、易灿、郑和丽、高静雯、刘黄卉等负责供需见面会现场秩序维护、向企业方提供物资、机动、后勤等。在凛冽的冬日寒风中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学生们不畏寒冷成为安院合格出色的志愿者。她们耐心为企业方解答,及时处理突发情况,甚至协助企业方完成招聘各流程,为企业方带来最贴心最周到的服务。


人资专业志愿者引导企业签到


人资专业志愿者服务点

人资专业志愿者咨询台


        在我院老师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的努力下,本次冬季供需见面会取得圆满成功。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学生在本次活动中收获颇多,他们在现场感受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实地了解了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聆听学习了一些面试技巧,这也为他们将来的学习和求职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