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

人资学子驰骋绿茵赛场,助力学院勇夺赛季季军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19/12/23 13:23:03浏览:


        12月22日,历时68天,2019-2020赛季“长沙市河东高校贺岁杯”足球赛在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人资1803班贡布多吉、旦增次成,人资1902班旦增平措、旦真强巴作为首发主力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一轮又一轮的奋力拼搏,以优异的战绩夺取季军!

        本次参赛总人数为263人。赛事总轮次为6轮,总场次共38场。参赛球队共12支,分别为: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湖南三一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长沙保险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长沙师范学院、长沙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参赛活动流程为1/4决赛、半决赛、总决赛。半决赛最后胜出的队伍进入总决赛。



        在半决赛中:贡布多吉同学代表的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校迎战长沙学院,上半场两边战绩为0:0。下半场长沙学院先入一球,临近结束,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将比分扳平,最终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中,长沙学院5:4战胜了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挺进决赛,我们不幸败北,无缘冠军。但球员们依旧积极乐观,在半决赛结束后并没有受影响,依旧配合默契。在总决赛3/4对决中对阵湖南三一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稳定发挥,双方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代表队以优异成绩赢得比赛,季军石锤!

比赛结束,全体队员表示将继续保持斗志,坚持训练,力争在下届比赛再创佳绩!



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