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师资团队欢聚“云端”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20/04/03 13:29:54浏览:


        4月2日晚上7点30,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团队专兼职10位教师,除1位正在休产假外,其余9位准时相聚腾讯会议室,就新学期工作开展热烈讨论。


        这个假期看似未结束,其实本专业新学期工作早已在二月中下旬就已经有条不紊地进行。2月17日开始的“停课不停学”已累计开课7周,老师们精心备课,学生们按课表有序上课。本次“云端”相聚主要是就两个多月来的在线教学工作做小结,并就接下来4月的工作进行任务安排和分解。团队老师们围绕编制新版教学文件、完成人才培养方案调研、服务单招工作积极展开讨论。

        会议在热烈的讨论中进行,疫情隔离了大家相聚的空间,但没有隔离团队工作的热情。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所有老师们期待疫情早日结束,回到校园再与同学们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