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

行业大咖齐聚首共话人资新未来——人资学子参加中国(长沙)人力资本高峰论坛学习记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19/12/30 10:27:27浏览:


        领名师之风采,追成功之自我。为了推动人资学子近距离与行业接触,积累人脉增长见识,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郑淑贞、吴由女两位同学经专业老师推荐参加中国(长沙)人力资本高峰论坛。此次论坛于2019年12月28日在天心区白沙路92号长沙简牍博物馆多功能会议厅举行,论坛由中国(长沙)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和中国(长沙)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联合党支部联合主办。一览•长沙扎堆承办,简牍博物馆、湖南博尔捷园区管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长沙创客加速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协办。


签名墙签到

主持人开场


        本次论坛特邀嘉宾为原华为海外分公司HRD、腾讯IEG人力资源和网易游戏事业部人力资源负责人宝洪江,海王星辰集团HRD、京北方信息技术特聘优秀讲师、江越服饰联合创始人栾光宇。主讲嘉宾分享的主题分别是“向标杆华为、腾讯学任职资格与人才梯队建设”,“强化组织能力的人才盘点体系建设”。论坛议程分为七项,分别是:签到及入座、主持人开场进行园区介绍、主题分析(一)、扎堆茶歇、主题分享(二)、互动答疑、活动结束合影留念。12月的寒冬冷风刺骨夹杂着蒙蒙细雨但也阻挡不了爱学习的郑淑贞、吴由女两位同学,她们提前20分钟到达会场,并与论坛负责人蒋老师进行短暂沟通,有序就坐满怀期待名师们的分享。

名师分享

名师分享

论坛现场

论坛现场

论坛现场

        整个过程学员们都沉浸在知识的海洋中无法自拔,两位主讲嘉宾所分享的内容完整充实、干货满满,逻辑清晰的PPT内容将主讲嘉宾的专业性和权威性体现地淋漓尽致。他们诙谐幽默的讲话使整个过程充满欢乐。在互动答疑环节中,主讲嘉宾对学员的提问应对自如,直切要点有理有据,其睿智和博识令人叹服。


互动答疑

互动答疑

互动答疑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不知不觉论坛已接近尾声,郑淑贞、吴由女两位同学在本次论坛中可谓是满载而归不虚此行!既收获颇多,更意犹未尽,从中领略到名师及行业大咖们的风采,享受知识的盛宴,深深感受到做一名HR的温润和魔力。也让她们在未来的学习中充满干劲,对自己的专业学习有了更明确的目标。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