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

2021届新生入学专业教育讲座在视频会议室隆重举行

作者:人力资源管理 审稿人:李锦桂 时间:2021/09/17 22:59:30浏览:


2021年9月17号上午为了让新生对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更加了解,由康薇老师组织召开了2021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新生见面会。

会上康薇老师对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团队老师进行了简单介绍,让学弟学妹们对今后专业的学习有所期待。以为什么选择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是否了解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这两个问题与学弟学妹们展开交流互动,也提到了目前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就业前景。

康薇老师对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及发展前景做了详细的讲述,并提出“666人才”画像,也就是对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六类知识、六大能力、六项素养的概况,进行人才培养模式的专业教学,让学弟学妹们对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也对学弟学妹们提出十二字准则“崇德、协作、沟通、分享、积累、自信”。


21-9-21-1.jpg


21-9-21-2.jpg


最后为交流并推广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知识技能,组织并开展人力资源管理相关活动,A-HR人力资源俱乐部为本专业学生提供交流、学习、成长平台,希望有更多的学弟学妹们加入A-HR俱乐部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