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举行2022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讲座

作者:康薇 审稿人:李锦桂 时间:2022/09/24 00:00:00浏览:


  9月23日,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22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讲座在精业楼311举行。专业带头人康薇老师以“因人而聚力,资深而逢源”为主题,为新生介绍了专业的建设发展情况。



  主题讲座围绕本专业团队的师资情况、师生成绩、市场前景、人才培养目标和模式给入学新生展现了一个立体全面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近年来在师生共同努力下,在各方面取得了多项成绩,同时还建立了自己的学习交流平台——A-HR俱乐部。专业内所有学生可通过俱乐部参与和专业有关的课外活动,比如简历制作大赛、职业生涯规划比赛、企业专家讲座、模拟招聘、招聘会实践、校企合作项目实战等等。同学们通过丰富的活动、讲座、实践夯实了专业功底,拓展了眼界,进一步提高了职业技能,为提升就业竞争力做好充分准备。讲座中,康薇老师叮嘱新生们“了解专业,了解自我,早作规划,自律踏实”,祝福所有新生拥有充实而精彩的大学时光。


  通过专业教育讲座,新生们对未来三年所要学习的专业有了更清晰地认识,也学会了如何有效规划大学三年学习生活,无愧青春,无惧未来,今后扎实走好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