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

师生共赴行业盛会 双向奔赴光明未来

时间:2023/04/10 09:00:00浏览:

4月7日,现代商学院教学副院长谢力雄带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团队参加湖南省第一届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会。此次大会是在全国首届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会后首次举办的省级发展大会,会议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4.7 人资团队1.png

大会由人社部指导,省人社厅和省人力资源服务协会主办,以“新起点、新发展、新未来”为主题,共设展位118个。会场面积达13500平方米,组织了全省人社系统负责人和700余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00余家重点企业代表参会,会议规模超过3000人。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团队8名教师以及数名该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盛会。会议期间,老师和同学们融入到行业、企业中积极互动,踊跃交流。会后他们纷纷表示非常欣喜地看到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业的蓬勃发展,看到政府对本行业的大力支持。师生们对未来充满希望,表示前路虽远,行则将至。

4.7 人资团队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