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

喜讯!人资专业学生在校赛中大获全胜

时间:2023/06/01 10:00:00浏览:

在2023年4月11日至5月11日举办的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实战为先简历比稿大赛”中,来自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101班的邓文轩同学拔得头筹,获得一等奖。除此之外,本专业还斩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优胜奖若干项。在全校所有专业中获奖人数最多,占获奖总人数的比例超过60%。

本次比赛是我校联合浙江博知职业能力与创业学习资源总库举办的“简历比稿大赛”,旨在帮助同学们应对职场上HR们百“历”挑一的挑战,提高同学们毕业求职成功率。比赛分为四个环节:确定思路-制作简历-修改定稿-专家评比。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参赛选手借助专业优势,利用课堂所学,以简历制作需要注意的五个方面“基本信息要点综合性”、“个人介绍的精炼性”、“工作内容撰写专业性”、“简历的内容逻辑性”以及“篇幅及排版设计合理性”准备本次比赛简历的制作。专家评委除了要对简历内容进行评比外,还要对简历设计的思路进行比稿。通过比稿更为深入地了解选手们简历背后的故事,这也考验着选手们的文字表达能力和总结归纳能力。

经过激烈地评比,人资2101班邓文轩同学独占鳌头,获得一等奖。她扎实的专业功底,丰富的校内外实践经历都为其简历增色不少。

大学三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我们要如何度过?大学时期每段经历的质量决定了毕业时简历的分量。为了拥有一份精彩的简历,从现在起让我们认真规划好每一天。当未来回望大学时代,每一天都是充实而又美好的。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