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

捷报频传!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勇夺前三强

时间:2023/06/01 11:00:00浏览:

在5月25日进行的2023年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选送的4个作品代表现代商务学院参赛,拿下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优胜奖1项的好成绩。本次校赛前三名均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充分展示了专业人才培养的良好成效。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长期以来注重学生职业规划意识的培养,已连续两年联合校企合作企业举办专业内部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比赛。本专业学生普遍具备了学业、职业规划意识及相应的规划能力。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在人才培养过程中以就业为导向,在抓实学生专业学习的同时,注重学生可迁移能力的训练,给学生提供专业课堂外的更多其它平台,为学生搭建成长发展的舞台。学生利用A-HR俱乐部参与校内外专业实践、参加专业比赛,开拓视野,提高职业适应能力,为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