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风里雨里,勇敢拼搏—第七届田径运动会顺利开幕

作者:吴丹时间:2017/11/17 00:00:00浏览:

 

  为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传承中华文明,我们全校师生,带着满腔的热情与活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欢聚一堂,隆重举行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2017秋季运动会开幕式。旌旗招展迎风飘,呼声阵阵声满天。隆重而庄严的运动会开幕式炫彩开幕。

                                                                                            

  

   

  



在开幕式上,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激昂的旋律,我院同学以整齐的方阵在礼仪队的引领下,昂首步入会场,嘹亮的口号彰显出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和高昂斗志。方阵的队员们,身着不同的服装,喊着响亮的口号,精神饱满地展示着自己的风采,他们独具一格的队形变换,和极富特色的精彩表演。其他院的同学们组成的方队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走入运动场,接受各级领导的检阅,他们整齐划一的动作,铿锵有力的口号,演绎着别样风采。

  在第一线的同学们进行比赛的期间,我们的后勤工作人员也迅速到位,在运动场上,现代商务学院的同学们建立了加油站,她们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即使阴雨绵绵,寒风阵阵,也阻挡不了同学们如火的激情,现代商务学院加油站用一杯热水,传递一种温暖,为我们的运动员加油打气他们的保障工作,提供了不可或缺的帮助,或许你不知道她是谁,但总能在你需要帮助时,出现在你的身边。这就是她们的工作,我们也需要为这一群可爱的人鼓掌。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2576423645\FileRecv\MobileFile\pt2017_11_17_13_07_35.jpg

  整个开幕式,同学们尽情地展现着自己的青春和活力,表达对学校未来的美好祝福。今天,你们是焦点;今天,你们是骄傲;今天,我们看你们创造辉煌;你们亮出自己的风采,你们都是胜利者。相信接下来两天比赛的赛场上运动员们一定会有更加精的表现!在此次运动会期间,我们衷心的祝福、期待每一位参赛运动员获得优异的成绩,现场每一位同学都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