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风里雨里,勇敢拼搏---第七届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

作者:吴丹时间:2017/11/19 00:00:00浏览:

 

  20171118在田径场的赛场上,同学们挥汗如雨各显神通,比赛场上呈现出一番热闹景象。在比赛主线的带动下,同学们自主积极地投入比赛,整个校园一片沸腾。即便在这刮风下雨的天气下,运动健儿们也在顽强拼搏当中经行着比赛,也抵挡不住同学们充满激情的加油声。发自内心的欢笑声洋溢着掩饰不住的快乐。全体工作人员和裁判员,能够严守规程公平准确的裁判忠于职守热情服务保证了这次比赛的质与量。

  在闭幕式上,虽由于天气原因地点改在了图书馆五楼视频会议室但也挡不住同学们的激情参与这个重要过程。

  
IMG_7692
在本次运动会中我院获得三年制团体总分”“体育道德风尚奖以及三名同学各分别打破女子跳高、女子铅球、男子铅球三个项目的记录。

  
IMG_7705

  IMG_7727

  最后,由郭超院长宣布获奖班级以及对此次比赛的点评。至此我校第七届运动会比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