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18年助理会计师考前30天冲刺动员会昨日召开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时间:2018/04/10 15:48:31浏览:

    2018年助理会计师考试将于5月12日起在湖南开考,如今距离考试仅有1个月的时间。在这个关键时期,会计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齐聚与16级会计专业全体同学齐聚图书馆五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了考前冲刺动员大会。

    会上,现代商务学院院长、会计专业带头人严品用几张图向在座的同学阐述了机会与机遇、人与人之间的差距、人生路的选择问题,用收获与付出、再努力一下的图片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毫不放松,争取在30-40天后的考试中一展身手。

    会计专业骨干教师谢力雄从学生当前的心态分析起,分析了同学们的目前学习与复习状况,针对不同基础与学习情况的同学,介绍了针对性的复习方法,对每天的复习任务进行了建议。

    短短30分钟的会议,大部分学生受到了很大的鼓舞,表示从当天晚上开始,抓紧一分一秒,按计划进行冲刺练习与过关,力争取得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