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时间:2018/04/27 16:09:37浏览:


        4月27日下午2:30,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在知行楼506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何卫东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非党员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

        首先何卫东同志要求大家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入脑入心,以理论武装头脑,以理论指导实践,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接着党总支纪检委员李正忠解读了《全面开展基层党组织“五化”建设实施方案》,教师支部书记谢力雄同志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的300题》,对于要点重点进行了讲解。最后,全体参会者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忠诚与背叛》。

        此次的学习内容详实,形式丰富,全体党员认真参与,积极讨论,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今后将加强自身学习,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做一个思想、行动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