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现代商务学院“专升本”座谈会圆满举行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时间:2018/05/10 07:20:18浏览:



        2018年5月9日上午11:00,现代商务学院在图书馆606针对2018年参加吉首大学专升本的同学召开了“专升本”座谈会。



        会上,现代商务学院严品院长分析了今年参考几个专业的相对优势,重申了现在的严峻形势,针对各专业专升本的具体情况进行了具体分析,鼓励2015级参加专升本考试的同学要抓紧最后关键时间,坚定信心,沉心准备,以最好的状态积极迎接考试。



        严院十分关心各位参考同学的备考情况,特别强调各位同学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对于要奔赴吉首大学参考的英语专业的六位考生,严院似一位大家长,一个个询问考试安排,嘱咐注意事项,争取将身心状态调整到最佳状态,取得最终的好成绩。


        短短的会议,同学们从进入会场时的不够自信到结束时自信满满,大家纷纷表示,要抓住最后的每一分每一秒,认真备战,争取自己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