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第十三届大学英语口语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时间:2018/06/02 09:59:15浏览:



        2018年6月1日下午2:00,我校第十三届大学英语口语大赛决赛在图书馆五楼视频会议室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现代商务学院承办、英语俱乐部协办。经过初赛精心选拔,共30名选手角逐本次大赛桂冠,现代商务学院宫军教授、石小燕、张金宏、庞果、唐艳华等老师担任了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参考湖南省职业技能竞赛英语口语大赛的比赛形式,选手们分别通过图表描述和情景交流问答两个环节展示各自独特风采,引来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商英1701班刘嘉鑫获英语专业组一等奖、市场营销1701班的陈丽婷同学勇夺非英语专业组一等奖,刘莹、郑阳文获英语专业组二等奖,刘晓洁、刘星汝获得非英语专业组二等奖,席谨、陈钰华、张海平获英语专业组三等奖、肖范、黄志阳、李华同学获得非英语专业组三等奖。赛后,宫军教授就学生的表现做了精彩点评,让在场的学生们受益匪浅。
        我校一年一度的大学英语口语大赛,激发了安院学子们学习英语的热情,提高了学生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为学校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图表描述

情景交流

宫军教授赛后点评

一等奖

二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