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现代商务学院开展“感悟青春、感恩母校”毕业季系列活动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时间:2018/06/21 16:17:21浏览:

又是一个炎炎夏日,又是一个毕业季,校园里随处可见毕业生们穿上绚丽服饰和安院留下最美的合影。为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营造和谐温馨的毕业氛围,现代商务学院通过茶话会、优秀毕业生心得分享和毕业晚会“、我们的荣誉”—2015级毕业生成果展等多种形式开展毕业季系列活动。

“我与母校共成长”毕业生生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619日,现代商务学院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在图书馆606会议室举行。我院何卫东书记、严品院长及毕业班辅导员周娟老师、邹丽老师与201830位毕业生代表亲切交谈并致以毕业的祝福。

图片1.png

 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各班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畅谈大学生活的体会与感受。大家一致表示,与母校一起奋斗、成长的三年是自己一生中难忘的经历,感谢母校给予自己的教育及培养,感谢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感言将来无论在哪都会心系母校,关注母校发展。

图片2.png

座谈会上,严品院长以自己多年来的历程给大家提出毕业寄语。她希望同学们带着目标带着梦想走向社会,祝愿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何卫东书记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母校的深厚情感与真切关注,希望大家做会学习的人、 又忠又孝的人,幸福快乐地度过一生!

“致我们的青春,难说再见”毕业晚会

现代商务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晚会于620日下午7点在老食堂盛大举行。我院何卫东书记、严品院长、学工办吴丹老师及各班辅导员老师与我院学生代表观看了此次晚会。

院团总支副书记王艺蓓作为在校生代表向毕业生送上了美好祝愿。晚会精彩纷呈,劲歌热舞、藏舞表演、乐器演奏、诗歌朗诵掀起了阵阵热潮。

图片5.png

最让人触动、不舍的是学姐学长的分享。大三学长学姐们诉说着对学院的不舍,对老师的感谢,对在校生们的期望,为们分享了三年在校时光和实习期间的生活。已考上专升本的学姐希望大家能忍受孤独的学习生活相信努力终不会被辜负。已成功就业的学姐、学长希望大家能虚心学习,勇于实践,勤于历练。已成功创业的曾梦晨学姐希望大家一定要确立自己的目标,并朝着目标不断努力。

"三年师友昨日成追忆,千里之行今朝正起航。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途,开启梦想,愿他们谨记院的校风校训,秉承学院的优良传统,心系师大,不忘师恩,乘风破浪。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老师同学们的祝福越飞越高、越飞越远,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

我们的荣誉—2015级毕业生成果展部分展篇

图片6.png

离愁别绪,有序办理离校手续

总说毕业遥遥无期,一转眼就各奔东西。回学校办理各种离校手续并拿毕业证,就正式毕业了。毕业季也是感恩季,感恩老师三年的教导,感恩三年同学的陪伴。在无尽的人海中,相聚又分离,但愿友谊长存。

2018621号,现代商务学院2018届毕业生回到学院,办理了各种手续并盖章,拿到了属于自己的毕业证书。

图片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