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现代商务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专业带头人工作会议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时间:2018/09/08 10:45:18浏览:


        2018年9月7日上午10:30,现代商务学院2018-2019学年第1学期第一次专业带头人工作会议于知行楼506召开,现代商务学院新老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现代商务学院院长严品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上,严品院长首先对上学期各专业团队、公共英语教研室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上一届专业带头人、公共教研室主任的细致工作与敬业奉献给予肯定。其次主要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一是围绕专业诊断开展调研分析与论证、深化课程改革、课程考核改革、进一步教学文件提质、规范与精细化教学管理等;二围绕迎接省教育厅抽考、抽查与竞赛工作,开展必要集训,全面总结并尽早启动下阶段工作,开展有计划的竞赛训练与有目的的对抗竞争等;三是围绕迎接教师专业技能测评,细化教学文件、教学环节管理规定,提升教师基本教学文件、课程实施等职业技能。会议最后,严品院长祝贺新获聘的专业带头人与教研室主任,同时希望他们迅速熟悉工作、圆满完成任期内工作,带领团队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