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现代商务学院第二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时间:2018/11/07 08:08:24浏览:


        2018年11月6日18:30分,现代商务学院第二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五楼视频会议室隆重召开,出席会议的有现代商务学院何卫东书记、严品院长、曾甜副院长以及学院所有辅导员老师。

        大会在姚莹老师主持下严谨有序的开展着,学院院长严品老师致开幕词,她表示各团学干部应大力加强团学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团学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希望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团委委员会、学生委员会和全校各级团学组织,能够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勇挑重担,不辱使命,埋头苦干,奋发向上。接下来学院第一届团总支副书记王艺蓓、学生会副主席杜宇依次做了2017-2018学年的工作报告,都表示在团学活动历练中受到了良好的锻炼。最后,大会迎来了严肃的换届竞选。周娟老师宣读了《候选人、代表产生办法及条件》、学工副院长曾甜老师宣布大会《选举办法》。第二届团学组织主要候选人依次作了竞职演讲,竞职演讲过后,大会代表对心中合适的候选人进行了投票选举。

        在紧张的记票环节结束之后,大会接近了尾声,学院党总支何卫东书记当场宣布了竞选结果及总结发言:对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本届团、学干部寄予了厚望,希望大家谨记一个作为学生干部的职责,不忘初心,为学院服务,为学院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