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现代商务学院召开2018年下学期第二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时间:2018/11/16 17:34:42浏览:



        2018年11月15日下午15:20在知行楼506,现代商务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体教职工会议,院长严品主持会议。会上,副院长谢力雄针对本周二教师迟到的较大教学事故对全体教职工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引以为戒,严格遵守“两个规范”,严于律己,杜绝教学事故的发生。随后,谢院长对教学技能比武、毕业设计、职业技能竞赛、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行布置。严品院长再一次强调了维护教学秩序的重要性和教学事故的严重性,并对毕业设计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副院长曾甜对下半年工会活动做了安排,希望大家能够群策群力,积极参与秋游和校友会晚会,并通过会议选举了工会委员。

        最后,何卫东书记作会议总结,希望专职教师能够配合学工管理学生,要求全体教职工各司其职,严肃认真对待工作,认真执行“两个规范”,积极参与学院各项活动,争取现代商务学院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