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现代商务学院团总支首届简历大赛隆重举行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01/05 11:11:39浏览:


        2019年1月4日星期五,下午3:30在仙鹤楼1栋113举办了现代商务学院团总支首届简历大赛。这次简历大赛的主持人是由我们院宣传部的李媚和金先方同学担任。今天来参赛的人都是冲过初赛“杀”过复赛才出现在决赛场上。首先是由选手一一抽取比赛顺序,参赛选手意气风发,当主持人宣布:“2019年现代商务学院团总支首届简历大赛正式开始!”我看着参赛选手们在准备地昂首挺胸看着演讲台,看着他们自信的模样让我觉得骄傲!我骄傲,我们现代商务学院有这么多优秀的人,我自豪,因为他们很棒!

        看着他们迈着轻盈的步伐走上比赛台,看到他们做的简历,至少那一刻我觉得他们是整个赛场最帅的男性和最具有魅力的女性!今天,他们站上了属于他们的“舞台”;今天,他们在舞台上大放异彩。

        简历大赛整场下来举办的非常成功,中间还插播了几次小游戏,亲友团的朋友们都积极参与了游戏,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幸运的是,两次小游戏的得奖主角都是同一个呢!

        本次活动迎来了曾甜院长,曾院说:“人,只有经历过比赛,有过赛场的心情,历练自己,这也不失为一种成长!”;大学不就是要努力让自己变的更加优秀吗?他们的简历展示也必将给我们在座的各位学子乃至已经工作的朋友一次借鉴和启迪,他们的简历言简意赅,从中反应了,要想实现人生价值,不仅得掌握多种技能,还需朴实低调,智者见智,洋洋洒洒,这是做好自己的基础实力。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展示个人才华,提高个人简历的制作水平,提高技能和素质,赢得择业就业的主动权提供平台。通过这次活动,希望能更好的帮助学生学习怎么制作求职简历,从而为他们毕业后找工作提供更多的帮助。通过此次比赛,组织者取得巨大收获的同时也找到了不足,为我部今后展开活动积累了经验,以利于我们今后的活动组织与院内的学生积极参与。我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一定会越来越努力,我相信你们一定能成为最好的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