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19年现代商务学院召开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十一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大会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03/29 08:11:15浏览:


        3月28日,现代商务学院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十一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卫东同志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党员和非党员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深刻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党进行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新的明确要求,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直面问题,掷地有声,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针对现代商务学院的各项基本情况,针对学院管理,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我们必须要按照中央和省里的相关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里“九条纪律”,坚决不踩红线,按照学校党委和行政年初制定的目标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杜家毫同志在省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肯定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科学分析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明确提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在前些天我们召开2018年民主生活会后,我们将按照相关要求和时间点把广大教职工所反映的问题认真整改和落实。把相关工作落实到实处。

      会议要求,全院所有领导干部和党员同志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赵乐际书记的工作报告以及十一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逐字逐句学、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全面准确把握和领会精神实质,要做到忠诚履职,稳中求进,担当有为。在加强政治建设上坚定作为,在增强群众获得感上敢于作为,在健全反腐败机制上创新作为,在巩固反腐败压倒性胜利上担当作为,在纠治“四风”问题上高效作为,在落实巡察全覆盖上主动作为,在提升监督实效上积极作为,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争先作为。切实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扎实工作,求真务实,以优异成绩为庆祝建国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