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19年校园健身操大赛现代商务学院选拔赛隆重举行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04/29 08:04:45浏览:


        2019年4月28号,在操场上我们举行了一场热闹无比的健身操海草舞大赛。大赛到场人员除参赛的12班级外,还有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何卫东书记,严品院长,曾甜副院长及全体学工人员,同时有29个观战班级。
        活动准备:本次活动主持人为宁芊芊和胡子航。并对观战班级进行点到,清点所到班级和未到班级。并对已到班级进行排位。
        活动开始第一项,由主持人对到场嘉宾进行介绍,活动正式开始,参赛班级挨个上场,进行了他们精彩的表演。
        表演方式各具特色,有的整齐划一,有的花样百出,但他们都带着澎湃的激情和洋溢着笑容与饱满的信心上场,展现了班级最佳的一面。这是极为团结的一场比赛,班与班之间相互较量,却又遵循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规则。
        此后,各评委老师对复赛班级进行了评分,经过统分后,得出了最精准的成绩,当众宣布成绩更加确保了成绩的公开性和公平性。该次活动的举办,是一次展现我院学生精神面貌的绝佳机会,以动丽的舞姿和年轻的风采,撰写出我院学子德才兼备,青春飞扬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