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现代商务学院团学干部座谈会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05/16 18:20:02浏览:


        2019年5月16日下午3点30分,现代商务学院团总支在知行楼506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议,会议由各班级团支书参加,会议由姚莹老师主持。各班团支书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会议一开始,姚莹老师和蔼可亲地向各班团支书问好,并鼓励在座的各位团支书积极发言。市营1801班团支书在谈到五四精神,他受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帮助和引导,他明白了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具备坚韧不拔的品质和良好的道德。

        之后,姚莹老师给予各班团支书的发言以高度的评价,并指出目前团支书的应承担的责任和部分问题。并强调了以下两点:1、以后群通知要及时查看与回复。2、要用高度的责任心做好本职工作。

        会议最后,姚莹老师要求各班团支书要发挥团支书的作用,增强与同学们的交流,提高班级凝聚力。